杂食动物,喜欢做梦,不分时间。

关于

【阿克奈茨】偷窥新干员谈恋爱和小学生打架的一天

虽然博士发烧了,但是依然抵挡不住他的八卦之魂


“喂喂,小孩儿,靠边点,你挤着我了”博士躲在桌子下边,旁边蹲着一个伊芙利特

“谁是小孩儿,小爷我才不是小屁孩儿好吗?”伊芙利特日常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瞟了一眼博士

“喂,我说,你是不是又胖了”

博士瞬间炸毛“你搁这说谁呢?我胖吗?”博士摸了摸自己逐渐丰满的小肚腩,瞪着眼睛恶狠狠的看了一眼伊芙利特,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正是因为吃多了才会发烧的 ...


让我们把视线拉回到十分钟前的桌子外边,罗德岛新晋干员炎客正在擦拭自己随身携带的那把大砍刀?,边擦边露出邪魅的微笑,顺便把大砍刀?舞的翼翼生风,大概是在试试自己的武器是否像以前一样锋利


此时一位送葬人先生恰恰好路过...

他敏捷的躲避了大砍刀?然后在距离干员炎客五米的范围外站定,然后虽然迷惑但仍然保持良好的涵养看着那位哥把剩下的部分表演完毕


之后,才张嘴

“您好,炎客先生,请您不要在公共区域进行如此危险的表演,这样十分容易伤害到无辜的过路人”

“... ...”炎客看着眼前这位高大消瘦的男人,盯着他那张毫无表情的脸,一时语塞...

“炎客先生,您听到我说的话了吗?”送葬人看着盯着自己发愣的男人,眼神黯了黯,眼睛里闪过一丝危险的情绪,当然,他也永远不会想到对面的男人看着他这张禁欲的脸会想到,如果他们住一间宿舍,自己会不会便秘的问题...


“啊”炎客回过神来“你管这个叫,表演?”语气里带着毋庸置疑的嘲讽,顺势又把刀向前推了推

“难道不是吗?”送葬人撇了一眼大砍刀?然后默默向后退了一大步...

炎客眯了眯眼睛,“有点意思”于是拖着刀又往前走了一步,送葬人再默默后退,炎客又进,送葬人又退 ...


“请您不要再靠近我”送葬人的后背抵着墙的时候,他下意识的感到威胁,掏出拉特兰人使用的十分顺手的武器,默默上了子弹...

炎客低头看了一眼,嘴角又挂上那抹邪魅的笑“你在玩火,你说,是你的枪快还是我的刀利”,说着大砍刀?的刀锋已经不知什么时候贴紧了送葬人的皮肤,似乎稍稍用些力气,刀下的皮肤就可能会破裂...


就在这个关键而又尴尬的时刻...不远处的桌子下传来打斗争执的声音打断了两个人的僵持...


“我去,你太重了,小爷都推不动你了”

“我重吗?你再说一遍我重吗?我劝你最好说实话”

“我怕我说你轻出来遭雷劈,你把你手拿起来”

“嘿,你这小孩,你今天就替赫默好好管管你,让你知道什么叫尊老爱幼,长幼尊卑”

“尊老爱幼?你占哪个了?公交车上让位的老弱病残孕你倒是占了一个”

“???你信不信我马上告诉赫默你不写作业还把作业烧了,完事儿还躲在桌子底下偷看别人谈恋爱”

“你看偷看人家谈恋爱,还说我!再说我明明是在躲人”

“小小年纪不学好,还谎话连篇”


???谁谈恋爱了...吗?

外边的炎客和送葬人正保持着一个诡异的姿势,炎客的腿抵着墙,送葬人的胳膊环着炎客的脖子,俩人靠的极其近,听到那句谈恋爱,瞬间看向对方,然后以顺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分开

“咳咳咳...”送葬人白皙的皮肤透露这一丝丝异样的红晕...

炎客倒是一脸坦然的掏出通讯仪浏览了一下信息“啧啧啧,瞧瞧,缘分啊兄弟”说着把通讯仪举到了送葬人的面前

只见上边显示了凯尔希医生的信息


“干员炎客,经医疗组检查合格,暂时分配入住第三宿舍,室友,干员送葬人”


“请多指教,新室友”


! ! !


送葬人:我感觉我有点危险,这人不仅喜欢街头卖艺耍大刀还喜欢莫名其妙盯着我看,更喜欢笑的怪里怪气,我...


┅┅┅┅┅┅┅┅┅┅ฅʕ•̫͡•ʔฅ┅┅┅┅┅┅┅┅┅

好久不见,山里断网...

好叭,最近我准备一些学习上的东西就鸽了...

对不住大家,从今天起开始恢复一些些正常的更新了


这次是新干员炎客和送葬人,害!我又开始嗑cp了,人物ooc警告...

沙雕博士开始营业...


请多指教啦大家!希望喜欢!


评论(4)
热度(49)

© 你你做白日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