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喜欢做梦,不分时间。

关于

【阿克奈茨】谢谢你们,行动组A4

黑角在钟表的指针指在23点58的时候,关闭了制造站的设备“啊,终于是在零点前完成了所有任务”说着,他细心的把门锁紧,然后转着钥匙走在基建的走廊里...


基建的夜晚十分的安静,只有他手里的钥匙发出的清脆响声

“太晚了,保持安静”

突兀的说话声,打破了钥匙声和寂静黑夜维持的勉强和谐...黑角下意识的爆了粗口

“我艹”

...

“文明用语,谢谢”


“喂,夜夜,你吓到我啦”夜刀听着面前戴着面具的高大男人发出难以言说的娇俏声音和对自己的称呼,她下意识的打了个寒颤,嘴角不自觉抽搐,然后从咧动的嘴角憋出一句“闭嘴”,黑角指尖一收,手臂一垂,钥匙顺势滑进口袋,

“说真的,这么晚了,巡逻什么的,以后还是交给男生来做吧”


夜刀握着刀的手微微一顿,没回答他的话,只是说到“很晚了,你早点回去休息”


黑角玩味的拍了拍手掌“先送你回宿舍?”用的是疑问句,语气却是不用质疑的肯定,夜刀知道他的脾气,没拒绝,抬脚向宿舍走去,两个人,一前一后,一矮一高,一瘦一壮,在基建发出微光的夜灯下,两条影子彼此交织在一起,难舍难分。


“夜刀,你在难过”一路的沉默在宿舍门口终于被打破

“唉”夜刀叹了口气,转身,对着黑角“也不能说难过”

“总之,你不高兴就对了”黑角走近,

“什么时候你也学会把心事埋在心里了?”

“黑角...”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黑角出声打断了夜刀的欲言又止

“夜刀,无论什么地方,总会有需要我们的时候不是嘛?”说完伸手捏了捏夜刀的脸,“女孩子还是要笑一笑才好看哦”

“别闹”夜刀重重的拍下了黑角的手“你未免也太过得意忘形了吧”

黑角放下手,耸了耸肩,看似一副吊儿郎当的无所谓模样“我可没有得意忘形哦,我的意思是,那些大人物,他们遭遇危险的时候,总要有人挺身而出保护他们吧”说出来的话却是一本正经的坚定。


“太晚了,没什么事是好好睡一觉解决不了的”说罢顿了顿“除了角峰的好厨艺”,“噗呲”夜刀长久以往冰着的一张脸也出现了一丝微笑。


“好啦,目的地到达,请夜刀小姐进门”说着还滑稽的做了一个请的礼仪手势

“谢谢你,黑角...”夜刀悄悄推开门,看了一眼门内,杜林已经睡着了,似乎是他们的谈话声有些大,她裹着宽大被子的小身体动了动,嘴里还不知道嘟囔着些什么


“希望有一天,我们也能活跃在日常战斗的最前线”夜刀压低了声音,似是在喃喃自语


“会的,总会,有那么一天的”黑角没有转身


“晚安,夜刀,明早的太阳会很明亮的”


“晚安,黑角...”


或许我们没办法斩断昼夜,也不是全能无双,但至少,我们随时准备,把全身心献给博士,献给,罗德岛...


┅┅┅┅┅┅┅┅┅ ฅʕ•̫͡•ʔฅ ┅┅┅┅┅┅┅┅┅


献给行动组A4的各位


由夜刀的一句语音引发的想法...

希望大家能多关注我们罗德岛的真·资深干员们


最后,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最好的A4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你做白日梦 | Powered by LOFTER